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学校召开“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活动启动大会
学校召开“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活动启动大会
时间:2018-05-10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4905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201859日上午9:00,由后勤资产处牵头的“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活动启动大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副校长聂建,各学院、各部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后勤资产处全体成员以及公寓中心宿管、物业、食堂、商铺、医务室负责人。会议由后勤资产处处长李忠豪主持。

孙雷宣读了《南航金城学院“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活动方案》(校字[2018]8号)。随后聂建在会上布置分解任务,明确各单位部门的责任区,分解具体任务。

曹忠葆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这次活动应围绕四个全来开展:全校动员、全员动手、全面完成、全新面貌。针对这次活动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到位。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问题解决了,行动才能到位。卫生是美丽校园的底色,是一所大学的办学精神,是校园文化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是师生文明素质的体现。二、组织领导到位。各个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应认真、细致、全面开展责任区内的卫生整治工作,应认真的履行活动方案,集中力量解决长期存在不易解决的卫生问题。三、问题整治到位。整治的重点在学生宿舍、食堂、商铺、学校公共区域,消灭卫生死角。解决六乱:食堂后场及周边环境脏乱;商铺乱贴小广告;员工宿舍楼乱扔杂物;乱堆杂物;乱停放;“走路”,学生自行开辟道路行走,既破坏校园草木,又损坏了学校公共设施。四、总结、验收到位。清洁校园活动扎实开展,活动结束时,学校层面应进行总结,各级各个单位进行总结,总结验收好的部门单位进行表扬、表彰,对于问题部门单位进行批评指正。五、监督检查到位。职能部分和相关负责单位,施行事后监管机制,对检查中出现问题的,及时改进、及时补救。六、完善机制到位。学校卫生现状说明现有的卫生机制不够完善、科学规范,应该建立长期长效卫生机制,进一步细化、规划、完善卫生机制,全院师生持续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动员、全参与,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最后,全会参与人员在学校图书馆门前巨幅喷绘“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上集体签名。

曹忠葆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宣读活动方案

副校长聂建布置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现场 

图书馆门前集体签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