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商业店铺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商业店铺招标公告
时间:2017-07-25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4105次   编辑:后勤保障处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院商业招标工作,现将金城学院相关商铺招商信息进行公布,欢迎符合条件公司和个体工商户前来参加投标。

一、南航金城学院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校区占地面积约800亩。目前学院在校生人数约为13000多人。在职教职工约560人。

二、招标标的

1、南区学生食堂一楼南侧平房(面积48平方米);

2、北区学生食堂东侧一间门面(31平方米);

3、图书馆三楼咖啡吧(251平方米);

以上店铺以餐饮或者糕点、饮品为主,每个店铺为一个标段,共分为三个标段,对外公开招标。

三、投标条件

1、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持有《工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管理规范,诚信度好的单位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不接受联合投标(两个或两个以上公司或者个人)。

三、报名时间:

1、7月28日---7月29日下午16:00之前。

2、电话咨询:87190065(王老师)

3、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德馨楼210室后勤保障处)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障处

0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