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学子荣获江宁大学城首届心理知识竞赛三等奖
我院学子荣获江宁大学城首届心理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7-05-1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39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0日下午,江宁大学城首届心理知识竞赛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大学社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江宁基地主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江宁大学城5.25心理健康月的重要活动之一。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在内的20所高校参加了比赛。我院心理中心选派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三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采用现场问答形式进行,分为轮答题、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四个环节。比赛中,三名同学配合默契,凭借一个多月精心准备的理论基础、丰富的知识面、机制的临场应对能力,在四个环节中发挥出色,最终荣获三等奖。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学习了各种心理学知识,在团队合作中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更在大学城的舞台上展示出了我院学生的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

 

 

我院荣获江宁大学城首届心理知识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