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五四南航金城学院欢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五四南航金城学院欢乐跑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5-0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66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7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旗护卫队联合院户外社、骑行社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南航金城学院五四欢乐跑大赛,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志工部、图书馆志愿者中心共同协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及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欢乐跑大赛是我院“五四青年节”活动的后续活动,贯彻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充满正能量的同时也引导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每一个人真正的拥抱自然,拥抱阳光,拥抱青春。首先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全体参赛人员在操场排开队列,进行了热身运动。接着,伴随着国歌的响起,三大高校的国旗护卫队身着不同颜色的军装进行了海陆空联合升旗仪式。随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们既紧张又兴奋,他们各展优势,奋力拼搏。活动中的小游戏和抽奖环节也增加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赛后选手们激动地挥着手中的奖牌与证书,脸上的笑容洋溢着澎湃的激情。

    欢乐跑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的青春之路还在继续。本次活动不仅在于趣味的纷繁,更希望激励更多同学在比赛中克服困难,挑战自我。

 

               


                       国旗班升旗仪式

              


                         游戏花絮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