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学生环保协会受邀参加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
我院学生环保协会受邀参加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3-05-06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3011次   编辑:团委

  我院学生环保协会受邀参加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

    2013331日,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举办了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工作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王玉华主任及相关环保厅领导,同时也有来自全省的民间环保组织代表: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江苏绿色之友、南京市建邺区绿石环境行动网络、苏州姑苏区“邻里情”环保俱乐部以及高校代表,我院管理系国家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徐飞同学带领的学生环保协会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环保组织已开展的活动,分享了各自经验,同时阐述了活动展开时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对环保志愿工作开展的前景期望。我院代表徐飞对金城学院学生环保协会前期开展的“携手绿色青奥,共筑未来蓝天”的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秸秆燃烧环保宣传活动做了介绍,同时建议加强高校环保组织的联系,并希望政府多提供相关的环保资助项目让更多的高校参与进来。江苏省环保宣教中心王玉华主任听取了我院学生环保协会的意见与建议后,对我院环保协会绿色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各高校环保组织能多出几个国家青年环境友好使者,让环保公益活动范围能在高校不断扩大,同时他还表示后期会逐步建立政府、民间环保组织、高校环保社团之间的交流体制。会后,王玉华主任代表江苏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与南航金城学院正式签订青少年社区环境改善公益项目资助协议。

此次座谈会后,我院学生环保协会志愿者们表示能在省级的环保座谈会上,与政府,环保工作的前辈们面对面地探讨环保问题,不仅让他们学习了很多环保知识及相关环保工作开展的经验,更是坚定了他们对环保公益事业坚持走下去的信心。(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