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管理系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管理系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29次   编辑:管理系

2016年616下午1600管理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参加典礼的有管理系主任徐顺志、特邀嘉宾自动化系副主任闻凯副教授、经济系副主任王荣副教授、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全体管理系教师、辅导员以及2016届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典礼由陶荣兄主持。

仪式现场

典礼伊始,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思齐代表所有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老师们依依不舍的留念之情,也表达了所有毕业生将继续秉承“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启迪青年智慧,塑造管理精英”的系训,用责任和担当去坚守梦想,做一个心怀感恩,敢于拼搏的时代青年。

优秀教师代表梁红静则用深情的祝福、感人肺腑的话语向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她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充满自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知的未来;第二,希望大家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做一个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人;第三,希望大家适应社会,修炼自我。

徐顺志主任则结合多年的工作心得给予了毕业生很多的心得感悟。他希望大家在各自新的起点上,继续养成学习的习惯,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要学会使用各种现代工具,不断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要懂得多付出,少说话,多做事,加强与大学同学的联系,以较强的适应能力,不断在职场中发挥才干,学会处理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一个快乐的人,常回母校看看,共同开创金城美好的明天。

全体毕业生

随后,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学位授予仪式。徐顺志、闻凯、王荣、李国彦、王斌五位老师一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随着学士帽的高高抛起,“我们毕业了!”的欢呼声,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将成为毕业生最难忘的回忆。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