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管理系举办公开月讲评“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暨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管理系举办公开月讲评“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暨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93次   编辑:管理系

20151111下午1400,管理系举办的公开月讲评“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暨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明德楼200报告厅举行。本次公开月讲评由管理系辅导员王浩老师主讲,艺术系党总支朱海娟老师和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毕礼进老师担任评委,管理系党总支陶荣兄老师、管理系辅导员以及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王浩老师讲解

正式开始前,管理系分团委书记陶乐乐老师就1113学院招聘会,向大四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并着重介绍了系部合作单位——万达嘉华酒店的管理培训生项目。王浩老师通过播放一段大学生就业难的视频,拉开了本次公开月讲评的序幕。他用视频对2015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阐释,说明了当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现实,分析了造成这种现象的主客观原因。

全体大四学生出席

随后,王浩老师话锋一转,提及了管理系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相当不错,并且说明了管理系2016年就业推进计划以及就业情况展望。紧接着,王老师对毕业生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在找工作过程中摆正心态,树立正确就业念。对于面试,他认为要精心准备、应对自如,不打没准备的仗,不做没准备的事。除了传授制作简历等技巧外,王老师还特别提醒毕业生谨防就业陷阱。

评委席

最后,陶荣兄老师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毕业生妥善处理好学业和就业的关系,在准备面试过程中多收集信息、多与人交流,妥善保管好就业协议书。她认为毕业生要合理看待薪金,更应该注重工作的能力锻炼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衷心祝愿管理系2016届毕业生梦想成真!

陶荣兄书记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