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办2018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19届实习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2018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19届实习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4-13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2258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413日上午九点,南航金城学院2018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2019届实习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均前往招聘会现场,对此次招聘会表达了关心和重视。

此次招聘会与江苏省人才市场、南京雨花区软件谷科创城合作,选取了180家来自南京市,省内周边地区和上海等长三角区域的单位,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和2019届学生提供了近6000个涉及我院所有系部的全部专业的全职和实习职位。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招聘宣讲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四次新闻发布。会议由戴泉晨主持。戴泉晨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的企业代表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她从总体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包括学校建设、师资队伍、毕业生规模等。戴泉晨特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期内部的一次大的改革,把原有的系部进行了合并,从原来的十个系部合并成六个教学单位,这种合并是专业建设的调整和优化,是专业内涵和特色的重建和强化,通过这种优势重组,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培养出“有事业心、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的学生。她表示,在新闻发布的现场,每一位学院党总支书记都带着真诚和期待,向参加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的企业代表推荐我校2018届毕业生。

招聘会开始,2018届和2019届的学生也积极地向单位投递简历,为自己寻求合适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展位前都有学生驻足了解招聘信息并且向单位代表咨询相关情况,同时,参会企业表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对本校学生的动手能力、应变能力非常赞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招聘会后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宣讲和面试。

就业是人生重要的一个转折点,在现今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生应当端正就业心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积极就业。

                

                                                                                                校领导与企业代表交流

               

                                                                                     电视台采访应聘学生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