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87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15日上午10:30在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就业指导中心谢旭波老师,以及各学院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会议由谢旭波主持。

会议上,谢旭波针对毕业生档案派遣相关事宜进行了全面说明,详细讲解了就业平台信息填写的操作流程,解答了对报到证的有关问题,同时为大家指导了关于协议签订、档案交接、户口迁移等问题,并具体说明了升学、工作、创业、出国、入伍等各类毕业去向如何填报。随后每位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自己所带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将要如何开展工作,国际商学院的孟丽老师提出,目前自己所带学生80%左右都已经参与到实习中去了,21名学生准备考研复试,还有大约40名做有的学生是没有就业目标的,下一步自己工作的重点也是帮助这部分学生去树立明确的求职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为各位辅导员解答了关于个人档案转接问题的疑惑,同时对毕业生毕业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部署,相信在学院和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们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会议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