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直击国奖答辩,榜样在我身边
直击国奖答辩,榜样在我身边
时间:2016-10-1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97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年10月11日14时,德馨楼201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公开答辩会,最终范越、李悌朝、严余超、徐雅晨4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

参加此次国奖答辩的是来自各系的特别优秀学生,他们在自己的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荣誉奖项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个人展示环节,申请者们多角度地展示了自身,或在学业上奋发图强,或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或在科研上拓展创新,或在求职时素质提升,或在实践里综合发展……众览全场,申请者们优秀的工作才能和卓越的个人魅力都起到了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本次答辩会在映客平台全程直播。希望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学子。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