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组织对军训团教官进行中秋节慰问
我院组织对军训团教官进行中秋节慰问
时间:2016-09-1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7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中秋节前夕,我院组织对奋战在军训工作一线的承训部队教官和新生辅导员进行慰问。9月14日,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代表学院领导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郝玉东对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长期以来对我院军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达慰问。承训部队郭俊龙中队长对学院给予教官们生活工作的悉心照顾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50多名教官们在我院坚守的十多天时间里,与3000多名新生共同坚持,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汗水。相信通过此次军事技能训练,2016级新生们的精神面貌、纪律观念、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必将有显著提升。

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代表学院表达感谢和慰问

为军训团教官送上中秋节慰问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