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召开2016年参军入伍学生代表座谈会
我院召开2016年参军入伍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6-09-1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53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我院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了欢送2016年参军入伍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主持会议。

首先,郝玉东介绍了学院2016年征兵工作的整体情况,在秦淮区人武部的总体部署下,经学生处征兵宣传,今年我院共有近五十名同学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4人确定入伍,人数为去年两倍。会上,入伍学生代表主要就入伍的思想动机、分配去向以及今后的个人发展意向做了汇报。

郝玉东代表学院对应征入伍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对即将踏进军营的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讲学习。他希望入伍的同学们在军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一名政治上过硬、有理想、有信念的合格军人。第二,认真履行兵役义务,积极提升综合素质。在军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多元化的选择中为未来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第三,做好吃苦的准备。在军营的各项训练中苦练本领,以过硬的军事技能报效祖国。

    大学期间参军入伍接受部队教育和锻炼是人身经历中难得的机遇,我院入伍学生均表示,进入部队后,定会服从指挥,努力接受锻炼、不断磨练自身的意志品质充分展现南航金城学子优异风采。

 

 

座谈会现场

入伍学生颁发纪念品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