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关注医保 绿色资助
关注医保 绿色资助
时间:2016-09-1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4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向新生们普及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南京市大学生医保报销情况。2016912日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办开学以来第一场医保政策解读培训。

        1810分,新生陆续登场,报告厅座无虚席,讲座准时进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林小林老师就学院相关资助政策、大学生为何参加医保、如何参保、如何持卡看病等系列问题进行讲解,为新生今后参与医保做了铺垫。同时,通过引用实际的案例,她还举例说明了一些资助补偿和医保报销中存在的特殊情况,让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相关政策。会后一名一连的新生表示,通过这次的讲座,他对国家资助有了个清晰的概念,对后续如何在学院进行医保报销也很清楚。此次的讲座对于他们而言很贴合实际。

   此次系列讲座将会持续三天为全校3600余名大一新生进行相关内容的普及。

国家资助及医保培训现场

国家资助及医保培训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