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6-09-1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774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9月12日上午,在运动场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承训部队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副政委徐贵友出席大会。学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承训教官以及3000余名新生参加此次大会。动员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主持

会上戴泉晨在动员讲话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学生军训工作的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戴泉晨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爱国教育的重要形式,是新生入学后的第一课,她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必要性,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训练,树立爱国之心,常怀报国之志。戴泉晨还强调参与军训组织的各职能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承训部队徐贵友中校指出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所有参训学生珍惜军训机会,磨练心志,强健体魄,为以后成为祖国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全体训练官兵坚持科学组训、正规施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戴泉晨向徐贵友授军训团团旗。随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承训部队教官精彩的擒敌拳表演。

    据悉,今年军训工作除了常规的军事技能训练、内务卫生建设外,还将同步开展国防知识专题讲座、消防演习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授军训团团旗仪式

武警江苏总队第一支队副政委徐贵友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做军训动员

承训教官入场

承训教官擒敌拳表演

军训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