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学生设计作品在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设计作品在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Logo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5-25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52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5月,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江宁基地)LOGO设计大赛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我院机电系学生诸紫晴设计的作品《时时刻刻的关爱》荣获比赛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之际为主题,组织发动各高校学生为江宁基地设计LOGO作品,彰显江宁基地特色,创立品牌,为更好地做好学生心理教育服务开拓新途径。比赛吸引了江宁大学城18所院校的51幅作品参赛,在经过各兄弟院校校内初选、金陵科技学院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展播投票、江宁基地初赛和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从作品原创性、观赏性、完整性、专属性和推广性等多个方面思考,结合江宁基地的特点,评出了六幅最具特色的作品。在众多创意十足的优秀作品中我校机电系学生诸紫晴设计的作品《时时刻刻的关爱》用温暖的色调,灵活的样式和创新的设计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大赛给了这些思维创新、头脑灵活的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使参赛选手不仅开拓了创新思维,丰富了课余生活,还习得了心理知识,传播了正能量!

诸紫晴设计的作品《时时刻刻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