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院相关部门及学生代表考察南京鑫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学院相关部门及学生代表考察南京鑫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4-06-2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3382次   编辑:xueshengchu
 

617,学院副院长陈鹏飞带领基金会、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到南京市鑫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鑫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学金、书记李碧云热情接待陈副院长一行。

我院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主要生产车间及仓库。随后,双方就新生卧具采购事宜举行了洽谈会。会上,学生代表对近年卧具的使用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年的产品提出了更新的要求。陈副院长希望鑫冠公司要切实为我院新生提供“物最美,价最廉”的卧具用品。周总代表公司表示一定按照学院要求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提供给学生。

    据悉南京鑫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自2012年以来已经为学院提供了15万元人民币的助学基金,同时暑假期间为我院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资助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陈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鑫冠表示感谢,学院基金会为感谢鑫冠公司,特赠予“大爱”的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