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学生王卓参加“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我院学生王卓参加“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4-06-17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3765次   编辑:xueshengchu
 

613下午,“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隆重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出席典礼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金波,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双传学,团省委党组成员、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姜东,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蒋吉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宋永忠等出席了典礼。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获奖者所在高校与在宁高校分管校领导、学生处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1300余位嘉宾参加了颁奖典礼。我院学生处处长王宇宁与优秀辅导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全省132所院校的186万学子当中推选出193名参选人,经过专家深入筛选和挖掘,评选确定了31人获入围奖,29人获提名奖。通过网络推选、风采展示、实地考察、综合评审等程序,最终10人获得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我院自动化系学生王卓获得了2013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是全省独立学院中唯一一位获得提名奖的得主,实属不易。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发进取、勇攀科学高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下,在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等有效平台中,以王卓为代表的先进典型会不断涌现,激励更多的金城学子创造更加丰硕的成果。

人物简介:王卓,2011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自动化系科技创新梦工厂负责人。截至目前,已完成校内外各类课题35项,先后获得2012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2013年“瑞萨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江苏赛区一等奖)、2013年江苏省高校第十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一等奖、2013年学院“院长通令嘉奖”、2013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校园吉尼斯记录”。作为大三年级学生,已经被企业列入高级人才引进计划,并收到企业提前发来的《录用意向函》。他的事迹被江苏卫视、金陵晚报、江南时报等10余家媒体争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