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正式开幕
第十六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正式开幕
时间:2022-05-1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7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扩大第十六届心理素质拓展节在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宣传心理素质拓展节中丰富多彩的活动,号召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513日,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线下摆摊的形式为心理素质拓展节举办开幕宣传活动。

本次开幕活动着重宣传了本校第三届心灵朗读者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积极探索自我感受,主动发掘并领略文字背后的心理意义。在活动中还设立了便签留言、回声电台猜字谜三个现场活动邀请学生写下自己的心愿或烦恼,并在活动中感受文字所蕴含的不同意义。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参与心理素质拓展节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关注自身与他人的心理健康状态,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旨在通过将科学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与学生成长过程中的经历和体验相结合,培养学生乐观坚韧、互助有爱等良好心理品质。在本届素质拓展节中,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还将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等活动,促进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

摆摊活动现场

心灵朗读者大赛宣传


便签留言活动

回声电台活动

猜字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