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
时间:2021-03-18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2994次   编辑:xueshengchu

315午,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赴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会,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炜评价服务部部长张泉、培训服务部副部长吴晓天、信息服务部主管吴劼一行四人对校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展开实地调研通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度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副处长毕永亮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首先致欢迎辞,对调研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毕永亮根据通知要求,从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就业工作举措与工作方向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专家进行了专项汇报。

调研组组长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黄炜表示此次调研深入了解南航金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落实情况,并通报了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要求,一、严格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二、就业指导部门积极探索就业新渠道,努力开源拓岗,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三、做好毕业生求职择业心态调整与引导,针对不同群体学生要因才施策,争取2021届就业工作上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黄炜副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