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我校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0-10-2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729次   编辑:学生工作处


10月16日上午九点,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本次招聘会报名参会单位共计125家,提供岗位7234个,吸引了我校1600余名毕业生共投递简历3690份,同时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前来了解单位实习需求,争取实习机会。


招聘会入场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地区,提供了机械制造、技术开发类、软件类、金融类、企管类多方位的岗位,基本覆盖我校全部专业。此外,我校积极响应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号召,帮助“四新”企业集聚更多优秀人才,邀请了84家南京市企业单位,占本次招聘单位总数的67.2%。


招聘会数据实时统计

招聘会现场,校领导、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等全员上阵,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沟通,深入挖掘用人需求,针对性地推荐专业对口学生。本次大型招聘会根据企业需求专业进行分类,划分布展区域,方便应聘学生与单位的迅速匹配。


学院负责同志与单位积极沟通

   此次招聘会现场还展出了经过校级院级层层筛选评选出的优秀毕业生简历,为现场求职应聘的学生提供了学习参考。此外,学校团委为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现场特别开设了团团微指导,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简历制作指导和求职择业有针对性的建议,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团团微指导”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