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审指导工作
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审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02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2673次   编辑:xueshengchu

20207月1日下午三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审工作在我校创业园成功举办,本次评审邀请校外专家东南大学李福兴教授,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刘海燕女士,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各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参加此次比赛的创业团队参与了本次评审活动。

此次“互联网+”大赛由我校学生处主办,校赛预选赛共邀请校内外评审专家12名。经过预评及现场评审,共计6个项目从340个总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校赛复赛资格。其中高校主赛道4个、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赛道2个。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创业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通过多次举办大赛申报培训、网上动员宣传和学校组织实施等形式,一次性报名参赛项目达到340项,参赛学生1230人,参赛项目及参赛学生均创历史新高.此次“互联网+”大赛在全校师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和积极参与,不仅活跃了我校创新创业氛围,既是我校学生响应大赛主题“我敢闯,我会创”的伟大实践。

 

                                                             创业团队积极答辩


                                                        创业团队产品项目展示


                                                       评审专家认真评审每一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