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师生在江宁大学城心理微课比赛获佳绩
我校师生在江宁大学城心理微课比赛获佳绩
时间:2020-06-23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49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江宁大学城第四届心理健康移动微课程比赛评比结果圆满结束,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取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和1个最佳剪辑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内容有关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对疫情,树立战胜逆境的心,培养乐观的心态。比赛作品分为两种,一是动漫式作品,二是实景式作品,我校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咨询师带领同学们根据根据我校学生复学前后的心理动态进行创作,触动人的内心,引起大家的共鸣。

最终,国际商学院贾雪蕾老师和赵欣同学制作的动漫式作品《担心复学后被感染》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胡政老师和等常心怡等同学制作的实景式作品《如何排解长期居家隔离产生的孤独》荣获二等奖,该作品同时荣获最佳剪辑奖;汪芳老师和屈静燚同学制作的动漫式作品《学习跟不上进度怎么办》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作品和荣誉证书


二等奖作品和荣誉证书


三等奖作品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