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指导
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业项目指导
时间:2020-06-11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2129次   编辑:xueshengchu

    点缀创业之金,彰显创新之城

为进一步激发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荐优秀创业成果参加创业比赛,我20206月10日下午组织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工作。我校国际商学院院长,“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资深专家徐强院长带领各创业团队项目指导老师及创业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徐强院长指出,今年的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比去年有了新的参赛要求及政策分析,鼓励我校师生参加并取的好成绩。其次,对此次参加的五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指导及修改。

通过组织本次大赛的指导,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使其真正受益。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向兄弟院校学习,不断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徐强院长对创业团队计划书进行指导

指导老师认真记录徐院长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