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南航金城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692名基层团干部共观南京城建记忆图片展
南航金城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692名基层团干部共观南京城建记忆图片展
时间:2019-11-18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1912次   编辑:xueshengchu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2019年11月17日下午1:00,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各学院团委书记、全校非毕业班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班长)、校青马工程菁英训练营全体成员共计692人,前往由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南京城建记忆图片展”。  
   场馆依次展现了新中国成立至今南京市不同时期的城市规划图鉴,详细展示了南京城的发展和时代变迁。通过70年来南京城乡发展的巨变,反映南京这个”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的城市建设、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人民幸福生活的变迁。场馆里城市建设图片与老照片汇集而成的南京城市记忆,引导着大家穿越70年的历程,感受南京市探索和发展的光辉成就。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细看、轻声交流和讨论,感受由发展带来的改变。

   经过此次参观,同学们都对70年来南京的变化感慨万千,为南京的发展感到自豪,增强了认同感。此次活动也为“宁聚计划”夯实了基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