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党员赴横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党员赴横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103次   编辑:学生工作处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爱国精神。2019年10月26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全校学生党员赴横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学生工作处教育发展中心老师、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前往。

本次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分为: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三个环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依次参观了馆内的“桑园红色印迹”“横山事变”“英雄在江宁”等三大主题板块,整个展览以图片、文字、视频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地再现了江南新四军在江宁横山地区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展现了新四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人民、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光辉战斗历程。参观结束后,我校全体师生党员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佩戴党徽,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铭记入党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教育,也是启发思考、触动心灵的过程。全校学生党员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系统学习、追寻共产党员的初心,并在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承担党员使命,砥砺前行。

参观纪念馆

庄严宣誓

佩戴党徽

各学院合影拍照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