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校企联动在路上:南航金城专场参观首届江宁开发区企业产品交流博览会
校企联动在路上:南航金城专场参观首届江宁开发区企业产品交流博览会
时间:2019-09-0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854次   编辑:学生工作处

     为积极响应我校“十三五”改革发展与规划,充分调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加强校企联动,让同学们有机会走进“企业”,触摸“就业”。9月3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一行90人,参观首届南京江宁开发区企业产品交流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以“联动·发展·共赢”为主题,展会集中整合并展示了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资源,包括绿色智能汽车、智能电网、电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这与我校专业极其吻合。南瑞集团、西门子电力、上汽大众汽车、长安马自达、T3出行、德塑实业等一批园区龙头企业也吸引了同学们驻足参观。

    此次参观让同学们不仅近距离接触了企业,找到了自己与企业之间的差距,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为自己走向就业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参观人员合照


驻足参观


工程技术人员为同学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