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心理组织评优,让互助更精彩——心理中心开展优秀学生心理互助组织评选
心理组织评优,让互助更精彩——心理中心开展优秀学生心理互助组织评选
时间:2019-06-2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24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617日下午,学生处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开展了优秀学生心理互助组织评选,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和各学院学生心理部共6个学生心理互助组织申报了本次优秀评选,心理中心组织了学生处和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作为评委,通过材料审核和汇报答辩两个环节,评选出本学年优秀学生心理互助组织3个,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学生心理部、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心理部。

在汇报答辩环节中,各学院心理部的答辩人准备充分,演讲与PPT相结合,生动形象得介绍了自己所负责心理部本学年的部门建设、职能工作和特色工作,还讲解了自己部门举办的工作亮点,比如抖音“心”鲜人、一周CP、金城好室友、心理微电影大赛、素质拓展、快闪等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且详细地回答了老师所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各位老师所提的意见。

    学生心理互助组织的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同学们表示,从中学习到更优的方法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关注度,希望所有的心理部门可以越办越好,共同致力于大学生的心理互助,将来的校园将会充满阳光。



心理中心开展了优秀学生心理互助组织评选



各学生组织汇报答辩



答辩学生回答评委提问


评委对材料进行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