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心理中心组织学生参加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
心理中心组织学生参加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
时间:2019-05-2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18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22日下午,由江苏省江宁大学城大学生心理健康研究中心主办的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进行,江宁大学城19所高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我校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赛。

比赛共设管道传球、不倒森林、同心鼓、袋鼠运瓜和疯狂毛毛虫五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在比赛场地上,心协的同学吗认真细心,团结一致,遇到什么问题都及时沟通解决,都想为我校争得荣耀。趣味心理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均考验团队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我们将团结协作、友好互助的精神很好的融入到了比赛项目上,比赛过程中大家沉着冷静,表现得都也十分出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了本次运动会二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运动会的前期练习和现场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还培养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很好的诠释了本次运动会“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主题。


我校学生参加江宁大学城第六届趣味心理运动会



同学们全力以赴投入各个项目的比拼



我校获得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