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喜报】我校获评江苏省南京警备区“2018年度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
【喜报】我校获评江苏省南京警备区“2018年度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9-03-0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99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28日,省军区召开全省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暨征兵准备工作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上,省军区首长总结了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了2019年征兵任务。同时,江苏省南京警备区评为2018年度基层武装工作先进单位”,这是继2015年获得秦淮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后获得的又一更高荣誉,全市仅8所高校获奖。

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的征兵部署,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从工作组织、政策宣传、综合服务、部门配合等多方位,认真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使学校的兵员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2018年,选择学所在地入伍男义务兵32人,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于3月初全面启动。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学生通过网上应征报名,还有多名学生通过来电、QQ等方式进行政策咨询。 

                                                           “先进基层武装部”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