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9-01-0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50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年1月4日,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学工处处长张君、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高晓霞等一行十六人来我校参观了我校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学生日常事务服务大厅后,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事务服务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吴科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星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石星星主持了此次会议,吴科颖对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情况。吴亚子、谢旭波、汪芳、陈婷分别就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就业指导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事务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就辅导员晋升通道、心理咨询转介注意事项、违纪学生后期教育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学生工作的开展和创新提供了更多的方向和思路。

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一行参观我校学生日常事务服务大厅

南京体育学院奥林匹克学院一行参观我校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调研研讨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