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18-12-1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51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年12月11日,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副书记、副校长王宇甜,学务部副部长杨婉秀、郝慧等一行八人来我校参观了我校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后,就大学生事务管理、第二课堂建设、创新创业事宜、文化艺术中心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学生工作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吴科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星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戴泉晨首先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详细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2+X+Y”能力素质培养情况。王宇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建立起两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相互交流的平台、共同发展的机制。 随后,陈婷、孙祥国、霍小康分别就我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第二课堂建设、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就调研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开拓眼界、拓宽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一行参观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调研研讨会现场

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