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学生工作处一行走访南京溧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我校学生工作处一行走访南京溧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11-30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15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29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谢旭波主任一行前往南京市溧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推进区域间就业工作相关合作事宜与溧水区人社局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溧水区人社局副局长陈致彬、芮明翠,就培中心主任胡华秋、王剑明等参与了座谈。

交流伊始,吴科颖汇报了关于我校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科研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向人社局说明了此次访问的来意。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能够与地区官方人社局合作,开拓新的就业平台。谢旭波主要讲解了2019届毕业生生源情况,以及生源的求职意向,往届生源就业分布等信息。

随后,陈致彬对溧水区各片区主要产业进行了介绍,并解释了2019年溧水区人才引进方式将采用大平台进校园,说出了他们在走访各高校中发现的一些人才招工问题;芮明翠就面向大学生来溧水地区优待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就人才安居和高素质人口集聚做了介绍;胡华秋对我校专业和溧水区企业吻合度进行了剖析,将我校学生各专业薪资水平和溧水地区企业平均薪资进行比对,表达出了对深度合作前景的期待。

吴科颖指出,我校愿意与各级地方政府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前提下,寻求双方在就业培训、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契机。会谈在融洽的交谈中结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