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学生工作处一行走访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
我校学生工作处一行走访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29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1590次   编辑:xueshengchu

我校学生工作处一行走访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2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旭波,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孙一凡,前往溧水区,实地走访考察了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李权接待了吴处长一行,会议伊始,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汇报了金城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科研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随后,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向李部长介绍了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李部长对在该单位就业的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同时也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计划提出建议,希望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情况,在校期间可以多参与项目,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另外企业也为员工建立了完备的培养成长体系。随后留任学生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谢,同时也对学弟学妹提出建议,在校期间加强实习实践,注重专业证书的考取。会议最后,吴处长表示我校专业设置与贵单位匹配度高,学生综合素质高,无论是实习还是就业均可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李部长表示愿意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并表达了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参会人员合照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