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第十一届心灵使者训练营圆满结营
第十一届心灵使者训练营圆满结营
时间:2018-11-28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61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26日晚6:30,我校第十一届心灵使者训练营结营考核在明德楼N101顺利举行,全校大一新生班级心理信息员和心协新成员参加了考核。学生工作处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于1024日至今,为参加第十一届心灵使者的新生班级心理信息员和心协新成员200多人,共举办3次专题讲授课程、1项技能培训课程和1项实践课程,各学院心理辅导工作站培训了新生朋辈心理互助志愿者832人。

训练营期间,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接待了全校新生班级心理信息员、心协新成员和朋辈心理互助志愿者共计950人次,参观了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心语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热情积极的为来访同学介绍太阳花的工作理念、服务宗旨,各功能室的用法与作用,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等等。

通过参观太阳花和讲座等知识的学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工作场地、主要工作及各项职能,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心理工作的兴趣,认识到从事心理互助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如果以后需要心理方面的帮助,我们将诚挚为大家提供准专业的心理服务。风里雨里,心理互助一直守护着我们!



心灵使者训练营进行结营考核



同学们参观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