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61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德馨楼205会议室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副处长石星星、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分管书记、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旭波主持。

首先,谢旭波对参加本次就业推进会的书记辅导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南航金城学院目前全校就业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指出各学院未就业人数情况。之后,各学院书记和辅导员分别对本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反思。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分管书记表示,学院已经结合用人单位需求修改了教学大纲,不断跟进校企合作对接工作,提出自己对先“择业”还是先“从业”的看法,同时毕业生在就业上也还存在缺乏心理准备、个人对职业要求不同从而产生定位偏差的问题。其他学院书记也纷纷提出自己学院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吴科颖对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作出总结性讲话。她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发展、社会口碑等一系列问题,各学院务必提起高度的重视,将2018届就业收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着力推进就业工作常态化,定时进行就业汇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