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8-11-09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86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9日上午9点,南航金城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共计148家,提供岗位达13000余个吸引了我校近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参与应聘。148家用人单位当中,以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南京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江航智飞机发动机部件研究院、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银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为代表提供了机械制造、技术开发类、软件类、教育类、企管类、航空类等多方位的岗位,基本覆盖我校所有专业我校积极响应“宁聚计划”的号召,本次参与招聘的南京市单位高达99家,占本次招聘单位总数的67%

招聘会前夕学校各个学院系统梳理了应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就业引导工作学生的求职意向做了准确分析,有方向、有重点地联系用人单位,推荐适合的学生。同时,以学校微信平台为渠道,推出《数字带你看招》求职小贴士》等文章,通过大数据分析、就业指导“干货”帮助同学们做好应聘准备。

招聘会现场,我校董事长曹忠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全员上阵,与用人单位代表密切互动、积极沟通,深入挖掘用人需求,针对性地推荐专业对口学生另外本次也是采用了分类别划分招聘会展区,方便学生有目的性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参会代表江苏江航智飞机发动机部件研究院王女士表示对本次招聘会安排感到非常满意,并且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储备好人才,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好的平台。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重大工程。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董事长曹忠葆同志与招聘公司交谈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学生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