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机关三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
机关三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
时间:2018-11-02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1503次   编辑:xueshengchu

10月31日上午10:30,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大会,并进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课主讲人为党支部书记吴科颖和副书记石星星。 

首先开展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对新进人员、增补委员以及分工进行了调整和梳理,并布置了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以及基层党建督导检查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吴科颖对本学年党支部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本学期,机关第三党支部将继续重点围绕实践两个“1+1”工程开展工作。一个“1+1”由机关五支部每一名党员个人和所指导的学生团队中的1名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结对,进行定期思想引领、党性考察和生活帮扶;另一个“1+1”是由机关五支部集体和1个周恩来(邓颖超)班结对,进行思想政治引领、班级文化建设和生活帮扶。

然后,机关三支部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党课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吴科颖带领学习人民日报刊文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文章《历史巨变从何而来》,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高举旗帜、深化改革等方面详细解读。随后各位党员观看了我校赴“江苏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讲解员志愿者记录视频,视频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各位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最为党员也作为老师,要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要做一个“走心”的灵魂工程师。

此次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将专题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有助于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开展“教师党员先锋计划”的重大意义,有助于提升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促进党支部严格落实各项机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观看我校志愿者赴“江苏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视频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