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
时间:2018-09-26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3128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925日下午,由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岩松、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朱少明和扬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陈克勤组成的江苏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就创业工作进行督查。我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副处长石星星、二级学院书记以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主持。

吴科颖处长首先致欢迎辞,对督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党委副书记戴泉晨根据督查要求,从我校政策文件落实情况,就业情况,自主创业情况,以及就创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等几个方面,向督查组专家汇报了我校的就创业工作做法和经验。督查组组长陈岩松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要求。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专家考察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场地、设施,查阅了就创业相关材料,并与就创业部分老师,辅导员代表,2019届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填写了调查问卷,同时还对2018届毕业生做了就业满意度回访。

反馈会上,督查组组长陈岩松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就创业工作,一是我校就创业工作制度完整健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二是我校对毕业生就创业工作高度重视,形成了独特的2+X+Y”人才培养模式,以就业工作为导向,完善人才培养计划;三是我校积极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重点领域就业,成果喜人。四是我校对学生就创业大力支持,提供场地,保证就创业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对我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我校在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多建立稳定基地、完善创业体系、提高就创业全程意识、提升学生创业意识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

最后,戴泉晨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督查组高效的工作、高水平的点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就创业工作,不断探索就创业工作新模式、新方法,使我校就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进行工作汇报 

 

 



督察组考察就业大厅

 

 



督察组组长进行反馈 

 

 


 参会人员与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