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生命之美,互助有爱——心理中心举行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
生命之美,互助有爱——心理中心举行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
时间:2018-05-2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9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18日上午,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在学生处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团辅室顺利举行,心理中心主任吴亚子、心理中心专职老师王珠、和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谢旭波担任评委。

410日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节开幕以来,2015级和2016级各班级广泛开展了“生命之美,互助有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级分别以“恋爱”和“人际交往”等大二大三学生普遍关注的心理健康问题,召开主题班会,倡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互助意识,学习心理互助技能,引导学生认识生命之美,营造和谐有爱的班级氛围。

各学院心理辅导工作站对各班级的班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推荐1个优秀主题班会参加本次评比。评委老师通过对各优秀班会精彩片段视频和班会实施方案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2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20161111班人际交往心理班会获得一等奖,国际商学院20160536班“生命之美,互助有爱”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60311班的大学生恋爱心理主题班会获得二等奖,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的20160633班“大学生恋爱观”主题班会、信息工程学院20160243班的大学生人际交往心理主题班会获得三等奖。



心理中心举行优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



各班级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