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校心理委员参加南京高校心委工作专题论坛
我校心理委员参加南京高校心委工作专题论坛
时间:2018-05-17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97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12日,南京市高校心理委员“携手花样青春,共享生命活力”主题活动在东南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选派了4名班级心理信息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江苏省心理学会老师和东南大学领导代表,发表重要讲话,阐明举办本次活动的主旨与目的,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大家转移到活动大厅,开展“共绘生命蓝图”活动,参与人员采取随意绘画形式,在画板上进行绘画,展示个人丰富的心理世界。接着,来到圆形报告厅,南京大学心理专家费俊峰老师为我们带来主题为“青春·生命·心理委员”的精彩演讲。下午,活动以小组沙龙的形式进行,围绕心理委员在日常工作和实践中产生的疑惑和困难进行探讨,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

本次活动中,南京市高校心理委员论坛、南京市高校心委联盟正式成立,我校已向南京市高校心理委员联盟提交入会申请,为我校心理委员搭建更广阔的活动平台。

参加活动的4位班级心理信息员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开展班级心理互助工作拓宽了思路,学习到了其他高校心委工作方面的优点,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实务工作能力,将为我校学生心理互助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南京高校心委工作专题论坛在东南大学圆满落幕



我校4名心理委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