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我院举办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我院举办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时间:2017-11-22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56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1121日上午,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和405会议室举办了2016-2017学年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及社会工作类奖学金公开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党群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以及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同时开播了现场直播,供场外同学们观摩学习。

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是我们学院的最高奖学金。它旨在树立个人标兵,引领学生全面发展,积极投入科技创新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等。经个人申报和学院初评,共有29名优秀学生进入此次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公开答辩。他们中间有科研达人,学术楷模,社团精英,文艺骨干,他们用各自的特色形式,展现出金城学子不一样的风采。2014级耿小航同学积极跟随党的步伐,参与“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心无旁骛,辛有所获”;2015级卞书钰同学将“做一个终身的自主学习者和自我教育者”为目标,不断超越,艰苦卓绝;他们对自我信念的坚守,对挫折的挑战,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

与此同时,33名社会工作类奖学金答辩者也在405会议室紧张的进行着。他们中间既有在学生会、学院新闻中心、分团委的学生干部,也有活跃在学校组织和社团的骨干成员;既有班长,团支书,也有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优秀志愿者。优秀的答辩者向评委展示了自己所组织参与各种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全面发展的风采。

答辩会后,观摩的学生代表们都表示要向优秀的榜样学长学姐们学习,树立自我目标,砥砺前行。评委老师代表表示答辩的同学们都非常的优秀,综合素质强,符合我院四有四业的能力素质培养计划。

每一次的奖学金答辩都是对答辩者的嘉奖,是对未来金城学子的带领,精神的传递。最终,根据评委们的评分确定出我院2016-2017学年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及社会工作类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祝贺各位获奖的同学,这份荣誉是对他们这一年来所取得各项成绩的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科研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答辩现场

 

 


社会工作类奖学金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