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时间:2016-08-11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024次   编辑:科研处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135号),我院戴泉晨副院长主持申报的《应用型本科工程类专业学生素质培养的超冲突分析及对策研究》喜获立项。

据悉,教育部社科司本次共收到包含“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在内的系列专项项目申报书2642项,经严格评审,最终仅有382项项目通过评审获准立项,其中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获批150项。我院戴泉晨副院长申报的项目成功获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二类课题,获资助经费2万元。本次课题成功立项是我院首次获得该类课题立项,实现了我院教育部社科类课题立项的零突破,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近年来学院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鼓励广大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理论研究,学院教职工科研素养得到不断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得到持续增强,这为学院教职工申报更高级别科研项目创造了有利条件。戴泉晨副院长在繁重的工作间隙,心系科研,以身作则,潜心钻研,为此次申报进行了大量的前期研究活动,最终脱颖而出。希望学院教职工以戴泉晨副院长为表率,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开展高质量的研究工作,为提升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