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16-06-20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15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与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2016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立项通知,我院经济系王荣老师申报的《基于全球价值链视角下江苏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研究》喜获立项。

2016年我院首次作为省科技厅科研项目的管理依托单位进行项目申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自2015年获准成为项目管理依托单位以来,即在院内广为宣传,并组织老师们提前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王荣老师此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开展了大量的前期研究,为本次申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终脱颖而出,跻身成为全省78个立项项目中的一个。谨向王荣老师及其项目组成员表示祝贺!

本次成功立项也是我院首次获得该类课题立项,真实地反映出我院教师个人科研素养的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科研水平的持续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的逐步增强。同时,也充分体现出学院在科研管理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以及对增强科研实力的高度重视。希望学院教师继续潜心学习、刻苦钻研,在进一步增强自身科研实力的同时,把握时代发展脉络,争取更高级别课题研究项目,进行高质量的研究工作,为我院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