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我院三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立项
我院三项课题喜获2016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立项
时间:2016-06-14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289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6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立项结果,我院申报的三个项目喜获立项,实现了我院省级以上社科类课题立项的零突破。

据悉,2016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收到申报项目计1821项。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批准,共立项440项,分A类重点资助项目50项、B类一般资助项目150项、C类立项不资助项目240项。我院立项的三个项目为C类立项不资助项目,分别是经济系教师卢丹的项目“新常态下提升江苏生产性服务业竞争力的对策”、机电工程系教师范大伟的项目“江苏传统村落文化的可视化设计研究”、机电工程系教师潘伟的项目“文化创意产业背景下的江南地区传统手工玩具保护与传承”。谨向三位获得立项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表示祝贺!

本次成功立项是我院教师在省级社科类项目申报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在反映出我院教师科研能力与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证明了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项目申报管理、增加科研投入力度的成效显著。希望承担此次立项课题的三个项目组能够按照相关要求潜心钻研、按时推进,高质量完成研究工作,取得理想的科研成果,为我院发展和创新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我院教师以此次课题立项为契机,不断增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素养,努力提升我院的科学研究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