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学院召开“两落地一融合”溧水-南航金城学院对接会
学院召开“两落地一融合”溧水-南航金城学院对接会
时间:2017-11-06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434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2日下午,溧水区发改局副局长陈玉铭、溧水开发区招商一局局长张斌一行来到我院,就“两落地一融合”与学院进行了对接座谈会。学院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赵宇,院长助理刘向龙,科研处处长姚志琴、学院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科研带头人及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雷主持。

孙雷代表学院对陈玉铭一行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与谋求地方合作的意向,希望通过加强沟通,增进双方了解,寻求学院与溧水融合发展的对接点。

陈旭就学院教学单位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平台等概况向陈玉铭一行进行了介绍,并从改革与发展的角度,着重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专业改造、服务社会、开放办学与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阐明了学院“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的“十三五”发展目标,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与溧水寻求稳定合作领域的契机,是实现学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机会。

赵宇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发展状况,指出学院科研发展总体思路是在教学单位的专业设置与学院科研结构的具体情况上形成的,是以“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性”为目标,以服务于航空运输服务业、通用航空产业、制造2025、新能源技术应用和现代服务业的需求为导向,通过建设院级科研和技术服务平台等多种方式,重点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赵宇还介绍了学院的科研队伍、科研机构的总体情况,并对学院近年来完成的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

陈玉铭代表溧水区感谢学院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学院做好初步对接,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好基础。随后,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溧水区的基本情况,对其独特的区位优势、生态本底、文化底蕴、产业基础、政策支持等一一介绍,并就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带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阐述。同时,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为校地合作寻求对接点,帮助企业成长、促进区域建设发展。

    学院科研带头人与科研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合作的切入点等与陈玉铭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展现出较高的合作兴趣,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各自的优势与特点,深入行业企业,切实走向融合发展。


溧水区发改局副局长陈玉铭会上讲话

溧水区发改局副局长陈玉铭会上讲话

院长陈旭会上讲话

院长陈旭会上讲话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会上讲话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会上讲话

副院长赵宇会上讲话

副院长赵宇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