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我院一项课题喜获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时间:2017-08-02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4946次   编辑:科研处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与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通知,我院自动化系钟丽娜教师申报的《基于混合故障辨识的北斗/GPS星座联合可靠导航技术》喜获立项。

 据悉,江苏省科技厅在经过严格的评审及公示后,最终在全省批准立项了各类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521项,其中省教育厅立项444项。我院教师钟丽娜申报的项目成功跻身成为444个立项项目中的一个获批省青年基金项目,获资助经费20万元。谨向项目负责人钟丽娜老师及其项目组成员表示祝贺!

 本次成功立项是我院首次获得该类课题立项,也是我院迄今为止在纵向课题方面单项项目获批资助经费最高的一次。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力度,重视学院科研发展,注重学院教师个人科研素养及科研队伍水平的提升,努力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此次成果的取得,真切地凸显出我院特别是最近一年科研工作的成效,反映出学院科研实力的不断增强,学院服务社会职能的进一步显现,地区影响力地不断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