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6-12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06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2017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资助经费分别为8万元、5万元、5万元。

2)选题要求:申请人可依据《课题指南》确定申报选题,也可另行设计具体题目。

3)申报条件: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含处级以上行政职务)。重点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青年项目申请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 36周岁( 1981630日后出生)。

二、申报流程

省社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项目申报者须及时登录“省社科基金项目网上申报系统” (网址:http://jspopss.jschina.com.cn)下载最新申报书进行填报。申报系统填写方法详见“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申报者提交成功后,须动态跟踪材料审核情况,确认审核是否通过。

三、申报材料

为了保证网上申报材料和纸质申请书的一致性,申报者须在完成网上申报后操作打印《申请书》,并将《申请书》报送至所在系部单位。系部单位汇总教师报送的申报材料,生成数据表,并将《申报书》及盖章确认后的数据表报送至学院科研处。具体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14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用统一表格汇总的申报数据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表格需系部盖章(3)课题申报负责人需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项目申报推荐表》一份。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材料一概由系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材料。

2.我院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7621 1200。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期责任自负。

3.科研处联系人:郑伟  电话:87191771  电子邮箱:1025431008@qq.com  

科研处

2017612

 

附件:

1.2017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2.课题指南

3.申请书(仅供参考,请从申报系统下载填写)

4.论证活页(网上填写,不须提交纸质材料)

5.申报数据表

6.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使用说明

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项目申报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