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4-19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3006次   编辑: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通知(苏教科函〔20173号,见附件),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类别:分资助经费项目、自筹经费项目;

2)资助经费:资助经费项目每项省财政资助经费35万元;

3)申报名额:学院限报3项。

二、申报流程

学院各单位根据本通知及相关要求组织申报,指导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7年度)》(见附件,以下简称《项目申报书》),对项目负责人申报资格、申报书填写规范进行核查,确定推荐申报项目,汇总填报《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以下简称《汇总表》),报学院科研处。科研处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组织通过评审的项目负责人进行网上申报及纸质材料报送事宜。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材料由系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材料。具体材料包括:(1)纸质版《申报书》一式四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2)加盖部门公章的汇总数据表一份;(3)电子版《申报书》与汇总数据表。

四、注意事项

1. 自筹经费项目不另行申报,在申报的项目中评审立项;

2. 项目负责人应为本校在编的专任教师;

3. 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11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4.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5.科研处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426日。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时不候。

6.联系人:郑伟    电话:87191771     电子邮箱:1025431008@qq.com  

 

 科研处

2017419

附件:

1.苏教科函﹝2017﹞3号 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17年度)

3. 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

4.2017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