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研究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7-04-19   来源:本站   作者:科研处   点击:2921次   编辑:科研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通知,2017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申报对象:江苏省外语类学会、研究会会员。

2)项目类别:分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立项不资助项目。

3)资助经费: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

4)选题方向:1.外国文学研究;2.外国语言学研究;3.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4.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5.教学材料研究与开发;6.语言与跨文化交际研究;7.多媒体、网络教学研究;8.外语教师专业发展研究;9.外语类专业人才培养研究;10.高职院校公共英语教学管理创新研究;11.外语类专业课程建设研究;12.外语教学评估问题与对策研究;13.江苏高校外语类专业协同发展研究;申报者可根据选题方向自行确定课题具体题目。

二、申报流程

申报人登录江苏社科网江苏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系统注册帐号,在系统上下载精品工程课题(外语专项)申请书,填写“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研究”课题申请书,并在系统上提交申报,同时将打印好的纸质稿报送至所在系部。

系部单位汇总教师报送的申报材料,生成数据汇总表,并将申报材料及盖章确认后的数据表报送至学院科研处。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材料一概由系部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不受理教师个人报送的材料。具体材料包括:(1)电子版《申报书》与汇总数据表;(2)纸质版《申报书》一式四份,加盖部门公章的汇总数据表一份。

四、注意事项

1.课题负责人需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项目申报推荐表》(附件4);

2.科研处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54日。请各申报单位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我处,逾时不候。

3.联系人:郑伟    电话:87191771     电子邮箱:1025431008@qq.com  

 

 科研处

2017419

附件:

1.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研究课题的通知

2.申请书(仅供参考,请从申报系统下载填写)

3.汇总数据表

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项目申报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