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科研处民办高教研究所> 学院召开本学期校友工作协调会
学院召开本学期校友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7-04-18   来源:本站   作者:校友之窗   点击:5456次   编辑:校友之窗

417日下午,由校友会筹备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本学期校友工作协调会在德馨楼205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院长助理刘向龙主持,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应邀出席。刘向龙首先阐述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和现阶段学院对于该项工作的主要考虑和目标定位。接着,校友会筹备办公室主任潘云对前期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向与会者进行了汇报:

一是通报20166月份以来各系部统计上报校友信息的情况;二是通报了本学期校友工作计划:(1)开展调研(2)走访优秀校友(3)采写优秀校友事迹(4)请优秀校友作讲座(5)完善2016届毕业生信息(6)做好2017年毕业生的信息收集工作;三是通报了需要各系部配合校友会筹备办公室的工作:(1)推荐优秀校友(2)采写优秀校友事迹(3)组织学生参加优秀校友讲座(4)对2016年毕业生信息不完善的部分继续协助完善(5)安排专人做好2017年毕业生的信息收集工作(6)明确专人负责与校友会筹备办公室的对接。

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就上述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一些实施过程中的建议,刘向龙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校友工作过程中校友会筹备办公室与系部之间的分工与协作关系。潘云表示,各系部在校友返校接待工作中的各个环节需要校友会筹备办公室协调配合的将会全力以赴,并对前期各系部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